2015年3月14日

小狐狸的婚禮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嘿,親愛的,
我正慵懶地躺在我自己送到你們家的生日情情人節大紅唇裡,翹著腳,
感受這忙亂亂卻一直開心笑著的白色情人節。
(哈,你們都捨不得我這樣窩著,但黏在這兒真的好舒服唷....被Puppy抱著還好溫暖...)

喜歡和學長在一起後,總是笑得陽光、溫暖的妳,
陳爸、陳媽又都好可愛,真的已經把妳當做自己人的相處與信任...
好替妳開心啊。

 敬酒時,跟在妳身後曳著浪漫公主系粉紅色晚禮服裙擺時,
我覺得學長的手總是下意識地就尋著妳的,並溫柔且堅定握著這件事,
更是浪漫到爆表啊~ >////<

這幾年,每每想到「妳就有了一個自己的家了」這件事,總讓我覺得安心...

年輕的時候,我們自以為老靈魂地從不相信所謂永遠,
但或許,是一種過於害怕失去的防禦機制吧?

很好笑,這是第一次覺得燕子老公可以被雙胞胎姐妹徹底取代。

這麼多年後,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,繼續參與對方的生命,繼續我們的默契,
但,親愛的,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妳,
然後,我真的真的真的會用所有的祝福去憧憬
「陳先生陳太太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」。


 

 

這樣,也算是全家福呢! :)


 

我的第一個捧花唷~
『和不作第二人想的伴娘一樣,我的捧花就是妳要帶回家的啊,自己選。』
所以,這捧花是是挑禮服時就自己選定了的~~
這樣也算甜蜜蜜吧~ >/////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