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

台南啊。



坐在巴克禮公園前的長椅上正對著文化中心....
等著陳豬豬來把我揀了去喝咖啡....

好多情侶,好多年輕的爸媽帶著孩子....
突然想到好多年前的某個午後,
同是這樣的春日陽光與怡人的風,
我們也這樣帶著一個才會跑的小女孩,
在文化中心的小廣場上遛著...
忍不住笑了,伴著回憶啃囓著的絲絲寂寥....


台南,似乎早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台南了,
卻總在這樣的時刻,
牽動著我總是試圖藏得很深的心動.....


想到昨天與小學妹的對話,
她說我在生活中/工作上很衝動,
唯獨對感情很理智....
於是貼了要對愛情衝動點的文字跟我分享。
我只雲淡風輕地笑了笑回說:
我從來沒有在感情裡 理智過啊....
一直都衝動地像個笨蛋,
妳只是沒機會看到罷了.....


每一個我喜歡上的人啊,
都有著我自己愛著的故事與記憶,
都見證了我的癡狂啊,

只是,還沒有誰,真正留駐。 :)


--

建議背景音樂 奶茶 親愛的路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